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鴨子逛街記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鴨子逛街記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小鴨子逛街記

宜春市博雅藝術中心

  三年級  晏廣森

一天,陽光燦爛。小鴨子們圍着鴨媽媽說:“媽媽、媽媽,我們去逛街吧!”鴨媽媽回答道:“不去!”可在鴨子們的再三請求下,鴨媽媽還是勉強答應了。

出門前,鴨媽媽一再強調:“別亂跑,別掉隊了……”有兩隻鴨子不耐煩地說:“媽媽,你都說了N遍了,煩不煩呀!”

到了上午八、九點的樣子,鴨子們正逛得開心,它們路過一個沒蓋子的下水道時,鴨媽媽說:“小心,別走丟了,聽見沒有。”小鴨子們都點了點頭。可是,有兩隻還是大膽地跳進了下水道。

這時,有隻鴨子說:“媽媽,有兩個弟弟掉進坑裡去了。”鴨媽媽連忙跑來,可她不能救小孩。於是,她跑到一個人面前咬着那個人的褲角,把他拖過來。那個人把鴨子救上岸來了。鴨子們感激地向他點點頭。

鴨媽媽帶着孩子們高高興興地回家了。

您正在瀏覽: 小鴨子逛街記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鴨子逛街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