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愛我的三(一)班》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的三(一)班》_11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香河縣城內一小三(一)班的一名學生。我生活在一個由64名同學組成的大集體中。 

  如果你是第一次走進我們的教室,也許你會產生懷疑?這是個教室嗎?好像是個文學、美術展覽室。其實,這對我們來說一點兒也不奇怪。那牆上貼的是同學們精心製作的板報。教室前面黑板的右邊是同學們的書法園地,那裡展示着同學們的書法才能。有的用毛筆所寫、有的用彩筆所寫,每個字都那麼清秀、端正。字帖上寫的都是鼓舞我們勤奮學習、勇於進取的名言、警句。 

  在我們的班內,同學之間團結、友愛。有了問題都先從自己身上找原因,改不足,互相幫助,勝似兄弟姐妹。每當哪個同學沒完成作業時,所在組的組長會耐心的幫助那個同學,甚至放了學把你留下來,直到補完為止。記得有一次,趙文竹、宗雪等幾個同學就留下了五名沒寫完作業的同學,直到他們寫完了才回家。可誰又知道,她們比平時放學回家晚了結40分鐘呢! 

  下課了,教室里便熱鬧起來。有的同學三、五個一夥,坐在一起海闊天的聊天。有的則忙着借書。也許你會感到有些奇怪,借書幹什麼?哦,差點兒忘了告訴大家,老師為了豐富我們的課外知識、提高閱讀水平,建立了一個圖書角。要求同學們每人捐獻一本書。大家的熱情可高了,最多的捐獻了7本書。這回可好了,同學們不用在為下課沒事可干而發愁了。許多人變了一個個小書蟲。你看,不到一天功夫圖書角的九十多本書就被借得乾乾淨淨了。 

  知道嗎?就在我們這群搖頭晃腦的小書蟲中,彙集着許多技藝超群的人才。如:小書法家成里,他寫的字剛勁、有力,班內無人可比,曾獲得市級書發比賽的金獎;小畫家吳一鋒,他畫得畫形象逼真,栩栩如生,在班上可稱獨一無二,他的作品曾獲得繪畫比賽的銀獎;還有熱心助人的簡怡,硬筆書法大師李悅洋,體育健將程雷等,他們都各有絕技,再這裡我就不一一介紹了。 

  今天,我成長在一個這樣快樂大家庭里,每天都有許多辛勤的園丁澆灌着我們這些未來的花朵,他們把所有的愛和希望傾注在我們的身上。下了課,老師常常和我們一起玩兒耍,一起說笑。還經常為我們講故事,讓我們懂得做人的道理。她既是老師,有像媽媽。有了這樣的一位好“媽媽”,同學們總愛圍着“她”轉,和“媽媽”說新、趣兒、說難、說一天所發生的事。這樣,不僅鍛煉了我們的口語表達能力,還通過交流使知識相互傳遞,開闊了自己的視野。不是一舉多得嗎? 

  如果你是我班的一員,你就會充分的感受到生活這個大集體中是多麼幸福。每當別人遇困難時,同學們都會爭着、搶着去幫。每當老師交給我們任務時,同學們都會以最大的努力去干好。每當你有事求助別人時,同學們都會熱心的伸出援助之手。 

  生活在這樣溫馨的大家庭里,每天都有64個兄弟姐妹一起學習、玩耍。誰能感到不幸福呢! 

  所以,我要更加好好學習,用行動為我們可愛的三(一)班爭光!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的三(一)班》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的三(一)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