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疼我愛我的好外婆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疼我愛我的好外婆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外婆頭髮稀疏,所以總是戴頂粉紅色的帽子,隨着歲月的流逝,額頭上已滿是道道皺紋,一雙眼睛已漸漸地凹了進去,也不像當年那麼有光澤。 

  每次看望外婆,她總是早早地燉好一鍋排骨湯給我喝,她認為我正是長身體的時候,一定要多喝骨頭湯,這樣才能長得又高又壯。喝着外婆親手燉的排骨湯,頓感全身都是暖烘烘的。我知道這裡面有外婆濃濃的關懷濃濃的愛。 

  外婆的脾氣不太好,不高興時總是愛對着外公嘮叨,但她卻對我很好,總是護着我。有一次,我們去外婆家吃飯,飯後,我與表哥在桌旁打鬧,我不小心將桌上的盤子撞到地上摔爛了,爸媽見了正想狠狠地教訓我一頓,卻被外婆攔住了,她對爸媽說:“孩子還小,不懂事,又不是故意的,別嚇着孩子了。”說完,一把把我摟進她的懷裡。啊!外婆的懷裡,就像溫暖的避風港。 

  這就是我的外婆——一位疼我愛我的極其平凡的老人。 

  指導老師

  胡燕萍 

您正在瀏覽: 疼我愛我的好外婆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疼我愛我的好外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