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蝴蝶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蝴蝶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森林裡有一隻蝴蝶,它的身子又胖又粗,灰色的翅膀在空中飛來飛去。

  一天,蝴蝶飛到小河邊看到蜻蜓在河邊翩翩起舞。蝴蝶友好地說:“蜻蜓姐姐,我們一起玩好嗎?”蜻蜓不耐煩地說:“你那麼丑,我才不和你玩。”蜻蜓頭也不回地飛走了。

  蝴蝶飛到草叢中,看到了飛蛾在草叢中飛來飛去,蝴蝶彬彬有禮地說:“飛蛾姐姐。我們一起玩,好嗎?”飛蛾朝它瞪了個白眼,說:“你那灰色的翅膀會弄髒我的衣服。”飛蛾也飛走了。

  飛呀飛,蝴蝶飛到一片花叢中,忽然看見一朵粉紅色的曇花花苞。雖然看上去很漂亮,但是無精打采,好像缺水了。蝴蝶決定照顧這朵曇花,每天給它澆水。一天晚上,蝴蝶還是跟往常一樣澆水,忽然這朵粉紅的曇花開了,花兒顯得格外美麗,裡面住着一位花仙子,花仙子對其它花兒們說:“我今天來是為了向蝴蝶報恩的。”說完,蝴蝶的翅膀上出現了美麗的花紋和顏色。

  這隻心地善良的蝴蝶最終也得到了美麗的回饋。

  點評:原來,蝴蝶的美麗是用她的善良換來的。小朋友們,要做一個善良的人哦,相信最終你也會得到愛的回報的。(指導教師 姚興橋)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蝴蝶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蝴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