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蝴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蝴蝶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麗

  的

  蝴

  蝶 

  東江源小學六(1)班

  顧子藝 

  聽說校園裡有一場蝴蝶標本展,我高興極了。輪到我們班去看蝴蝶展了,我們排着長長的隊伍來到了展覽的地方。啊!好多好多蝴蝶標本呀!帶隊的老師叫我們自由參觀。我來到標本旁,這兒看看,那兒看看,有王子斑蝶、88數字蝶、歡樂女神蝶、翠葉鳳蝶、二尾鳳蝶、小天使鳳蝶、七彩蝶、丹頂鶴粉蝶…… 

  我很喜歡梁祝蝶,因為梁祝蝶的后翅尾突細長如絲,輕柔飄逸,雄蝶淡黃素雅,雌蝶濃艷華麗,美麗極了。我還喜歡丹頂鶴粉蝶,因為丹頂鶴粉蝶前翅正面為曙紅色,外緣黑色,后翅近卵圓形,呈鵝黃色,丹頂鶴粉蝶真是可愛極了。我最喜歡的要數歡樂女神蝶了,因為歡樂女神蝶淡藍色的身子,像淡藍的天空。介紹上說,光明女神蝶是來自大洋彼岸南美洲巴西亞馬遜河流域熱帶雨林中的世界名蝶。

  這次展出的標本有三千多種,聽說大自然里有一萬四千多種蝴蝶,每一種蝴蝶都代表着大自然的一種美麗。看着看着,我眼前的一隻只蝴蝶又好像活過來了,它們一起飛了起來,在鮮花叢中翩翩起舞。 

  我愛美麗的蝴蝶,我更愛美麗的大自然!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蝴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蝴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