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蝴蝶谷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蝴蝶谷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美麗的蝴蝶谷

陳勁陽

暑假中,爸爸媽媽帶我去了迷人的蝴蝶谷。

星期天上午,我們出發了。一路上風景迷人,樹木鬱鬱蔥蔥,花兒五顏六色,小草伸出它那長長的手臂,好像在說:“歡迎,歡迎,熱烈歡迎!”

過了一陣子,我們到了目的地,只見眼前的山谷一望無際,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圍着我們轉圈,好像在對我們表示親熱。這裡有許許多多,各種各樣的蝴蝶。大的,小的,花的,黑的,讓我的眼睛應接不暇,看見了那隻,這隻又飛了出去,看見了這隻,又把另一隻錯過了。

我們漫步在谷里,聞着清新的空氣,看着美麗的蝴蝶,我陶醉在其中,想象着自己成為了一個王子,騎在白馬上,有許多的蝴蝶仙子圍着我唱歌、跳舞,真是一種美的享受啊!

我陶醉在幻想中,媽媽大聲叫到:“兒子,兒子。”經媽媽這一“河東獅吼”我才從幻想中走出來。

蝴蝶谷使我流連忘返,我愛蝴蝶谷!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蝴蝶谷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蝴蝶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