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蝴蝶蘭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蝴蝶蘭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過年時,舅舅送給老爺一盆粉紅色的蝴蝶蘭花,它叫蝴蝶蘭是因為它開出的花朵就像一隻只撲動翅翼正在飛舞的蝴蝶。

  一朵蝴蝶蘭上長着四片大花瓣,大花瓣中間還有四片玲瓏的小花瓣。花心是淺黃色的,它們拼成了一隻粉色的大蝴蝶,散發出陣陣清香。一根長長的花莖上能開出五六朵花,像一隻只蝴蝶停靠在上面休息。一棵蝴蝶蘭有兩三片葉子,長長的像一條條綠絲帶。

  蝴蝶蘭和別的花有點兒不同,其它的花一天要交一次水,土壤要澆透。蝴蝶蘭怕水多,三四天往葉子上噴一次水就可以了。噴過水后的蝴蝶蘭像帶了一串水晶項鏈,一陣風吹過蝴蝶蘭隨風搖擺,我彷彿看到一隻只蝴蝶在翩翩起舞。過年時買一盆美麗的蝴蝶蘭擺放在家裡,增添許多節日氣氛。

  我喜歡太陽花萬年青和其它植物,但我更喜歡蝴蝶蘭,愛它那綠色的葉子,和那像蝴蝶一樣的花朵。

  指導老師:趙艷欣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蝴蝶蘭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蝴蝶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