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蝴蝶蘭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蝴蝶蘭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百花中,我最喜歡的花就是蝴蝶蘭。

  蝴蝶蘭的花色很多,有紫色、粉紅色、白色……花心是黃色的,一朵朵,美麗極了。

  蝴蝶蘭有五片花瓣,兩片大花瓣在前面,另外三片花瓣,害羞似的把身子藏在後面,只露出一個紅暈暈的“圓腦袋”。

  蝴蝶蘭花已經開得不少了,每支上面都有一些蝴蝶蘭花,從遠處看像一隻只正在排隊飛舞的蝴蝶。每支的前端有許多快要綻放的花骨朵兒。你看,那一朵像一個害羞的小姑娘,只露出一個泛着紅暈的笑臉;嗯,這一朵真大方,露出可愛俏皮的笑臉……

  我最喜歡粉紅色的蝴蝶蘭,從遠處看,跟粉紅色的蝴蝶沒什麼兩樣。

  看着,看着,我忽然覺得自己彷彿就是蝴蝶蘭,穿着粉紅色的衣裳。一陣微風吹來我就翩翩起舞,像一隻美麗的蝴蝶。小鳥放開動聽的歌喉,鈴蘭花敲起了它的“小鼓”,組成了一支樂團。

  過了一會兒,我才記起我不是蝴蝶蘭,我是在看蝴蝶蘭呢!

  深圳市南山外國語學校科苑部三年級:歐陽怡慧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蝴蝶蘭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蝴蝶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