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蝴蝶蘭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蝴蝶蘭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春天來了,桃花開了,柳樹發芽了,我們全家一同去帽峰公園玩,剛走到帽峰公園的第一步,一眼就看見我最喜歡的蝴蝶蘭,蝴蝶蘭可以叫蝴蝶花,我馬上跑過去看。蝴蝶蘭是粉紅色的,中間有一個小紅點,花瓣上有一隻黑蝴蝶在花瓣上,像有一個小娃娃才剛剛睡着,美麗極了,它有淡淡清香味,花瓣很脆弱,一碰就掉,遠看就像一隻小胡蝶在勤勞地採花粉,近看就像一隻蝴蝶標本印在花上,花瓣上面有兩隻蝴蝶的觸角,美麗極了。 

  我們馬上拿出相機,左一張,又一張地照,好看極了。時時有一兩隻蝴蝶飛在花朵上,好像在驕傲地說:“我比你蝴蝶花漂亮吧!”  

  我終於知道了蝴蝶花有多美了,下一次有機會一定多多來看蝴蝶花,我真的被蝴蝶花深深地吸引了,我愛你蝴蝶花!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蝴蝶蘭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蝴蝶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