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手工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手工坊》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喜歡做手工,因為手工能讓我們動手、動腦發揮豐富的想象力,去製作每一張手工。媽媽特意為我準備了一間手工坊。 

我家的手工坊精心別緻特別漂亮,看上去就像是手工的家,專門為手工準備的,裡面擺放着各式各樣的手工作品,有的用手“搭”的,有的用剪刀,咔嚓咔嚓幾下就剪好的。 

  一道美麗的風景,一幢高樓大的大的建築物,旁邊停放着許多公交汽車,連救護車、警車、出租車、吊車、火車、貨車、還有兩輛非常特別的賽車都開來了,我家還有一個廣闊的停機場,停機場上有飛機和高高的直升機和兩輛綠色的無人駕駛飛機,接着還有小小的動物園,動物園裡只有美麗的孔雀、老鷹,我正準備製作更多小動物豐富動物園的生活,我們的手工坊里還有一架太空飛船,太空飛船里有許多大炮、火箭,原來太空里的科技這麼多,還需要我更加努力學習,學好本領,去實現我的太空夢想。 

  這就是我的小小手工坊,我喜歡的手工坊。

您正在瀏覽: 《我的手工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手工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