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黃昏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黃昏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生機勃勃的春色惹人喜愛,枝繁葉茂的夏天更加迷人,碩果累累的秋天讓人興奮,銀裝素裹的冬天讓人嚮往。而我更着迷那初夏的黃昏。

  我一邊滑着滑板,一邊欣賞着黃昏的景色。落日像喝醉的紅臉漢跌倒在天邊,把西邊映得一半通紅,一半金黃。再看整個天空,銀藍色的天空透着寧靜,那雲霞變幻多端。剛剛還是舞女半透明的紗裙,轉眼間就變成孔雀在梳理羽毛。明明是連綿起伏的山巒,還沒等你看清,它又變成草原上一群奔馳的駿馬……

  黃昏的廣場十分忙碌,熱鬧,有許多孩子在廣場上玩耍。他們有的玩滑板,有的學溜冰,有的在追逐打鬧——被綠樹環抱的馬路上,更是讓人如痴如醉。落日餘暉透過層層樹葉灑在路面上,給地面抹上了一層黃燦燦的顏色。腳邁在上面,感覺是那樣的愜意。人們手拉着手,悠閑的在馬路上散步,是他們勾勒了一道美麗的風景。忽然,一陣風風吹來,它吹走了雲彩,也吹走了黃昏,一輪新月慢慢地爬上了夜空。

  我喜歡着美麗的黃昏。

  天長市第一小學三年級:王陳鋮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黃昏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黃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