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誰最美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誰最美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帥帥是一匹小馬,他非常喜歡幫助其他小動物,因此小動物們也非常喜歡他。美美是一隻很美的孔雀,但是她很自私,從來不讓別的小動物碰她的東西,所以她一個朋友都沒有。

  這一天,森林裡舉行選美大賽。這可把美美樂壞了,她穿上自己心愛的公主裙,打扮得婀娜多姿、楚楚動人,她得意極了,心想:還有誰會比我美,冠軍一定是我。帥帥在媽媽的鼓勵下也參加了,他穿上了媽媽為他洗得乾乾淨淨的衣服,充滿自信。

  他們來到比賽現場,開始投票了,最終,帥帥得票最多,獲得了最後的勝利,美美很不服氣:“不公平,明明我最美,憑什麼大家卻選他。”

  評委大象伯伯揭開了謎底:“外在美往往會迷惑人的眼睛,而內在美卻能打動人的內心。”美美慚愧地低下了頭。

  泰州市海陵實驗小學三年級:陳藝文

您正在瀏覽: 誰最美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誰最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