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誰最美?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誰最美?_8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誰最美?

  一天,花朵們要比美,獲勝者能成為花朵王,每朵花都趕緊梳妝起來。

  有一朵白色的,小小的,顏色淡淡的花也報名了選美大賽,她叫瑪麗。瑪麗在化妝廳看着其他花朵,有鮮麗嬌媚的杏花,有芳香醇郁的桂花,有亭亭玉立的荷花,還有富麗堂皇的牡丹花,瑪麗正傻看着,這是牡丹花不經意看到了她,擺着她那高傲的頭大叫:“哎呀!這是哪來的花啊?長的那麼丑!”“我,我,我是來參加選美大賽的。”瑪麗低着頭輕聲說。大家馬上七嘴八舌地說:“你長的那麼丑,顏色那麼難看,你怎麼也敢來參加比賽啊?還是趕快打包回家吧。”聽了這些話,瑪麗失望地回家了。

  那天夜晚,瑪麗根本睡不着,她走出門外,抬頭看着遠處的天空,這時,一顆星星眨了眨眼睛對她說:“小花朵,我已經很老很老了,但是我從沒有親眼看見花兒開放的過程,因為我晚上出來,花朵們全都閉起來了,現在我準備要離開這個世界了,我想完成我的這個心愿,小花朵,你能幫幫我嗎?”瑪麗心想:“我自己長得不好看,還是去叫其他的花姐姐吧。”於是,瑪麗說:“星爺爺,你等等,我去叫醒其他的花姐姐。瑪麗先跑到牡丹花家裡,把星爺爺的意思轉達給牡丹花,可是牡丹花姐姐伸了個懶腰,迷迷糊糊地說:“我好累啊!,明天我還要參加選美比賽呢,我要養足精神,沒空管這閑事!”瑪麗又跑去問其他花朵,其他花朵回答也基本是一樣的。瑪麗只好不好意思地對星爺爺說:“對不起啊,星爺爺。”星爺爺摸了摸他那把長長的白鬍子說:“沒關係的,小花朵,你自己也可以開放啊!”“我,我真的可以嗎?大家都說我長的丑。”“你可以的,只要你不怕累着,影響你的比賽。”星爺爺微笑着說。“好!”瑪麗說完,慢慢開放了,哇!只見瑪麗白凈的花瓣潤如玉,白如絹,輕如紗。而且散發著淡淡的輕香。“這是世界上最美的花!”星爺爺剛說完,就不見了。而這一切,剛好被選美大賽的評委們看見了。

  第二天,經過一番較量,評委大聲宣布:“選美大賽的花朵王是瑪麗,不僅是因為她那美麗素雅的外表,更因為她有一顆善良美麗的心!”瑪麗簡直不敢相信這是真的,她覺得自己是世上最幸福的人。

您正在瀏覽: 誰最美?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誰最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