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最得意的一件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得意的一件事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最得意的一件事,就是我把小烏龜訓練成"雜技演員”。 

  那是一個星期天的下午,爸爸從市場上買回一隻小烏龜送給我,我高興極了。我想,在雜技團里,許多叔叔阿姨把動物訓練成了 

  雜技演員。 

  第二天,我起了個大早,拿了一些瘦肉絲給小烏龜吃。小烏龜見了我,急忙把頭縮進殼裡。我沒辦法,只好把肉絲放進魚缸里,走開了。 

  中午,我回到家裡,發現魚缸里的肉絲沒有了,肯定是小烏龜吃掉的。以後,每天走上都給小烏龜吃肉絲。沒過幾天,小烏龜不怕我了,看到我不再把頭縮進殼裡去了。相反,頭頸伸得長長的,側着頭,等我給它吃肉絲。於是,我就開始對它進行訓練了。 

  我的第一個訓練項目是翻身。我先將小烏龜翻個身,使他肚子朝天。小烏龜四隻腳四處亂划,拚命想翻過身來,可就是煩翻不過來。我用手指伸到它背下輕輕一抬,幫他一把,它才翻了過來。過一會兒,我在把它翻個肚子朝天,減少了一點幫助的力,它翻過來了。最後一次我不幫它,它好像摸着門道,伸長頭頸,嘴尖頂住缸低,猛一用力,終於" 

  自力更生”把身子翻了過來。我高興極了,,上了小烏龜一條肉絲。我又讓小烏龜做了幾遍,它越來越熟練。以後,它只要用頭輕輕一頂,身子一晃,就能翻過身來。 

  過了幾天,小烏龜又學會了拉車。我把繩子的一頭套在它的殼上,另一頭系在一輛玩具小汽車上,我只要拍拍手,它就賣力地拉着車向前爬......我還教小烏龜學會了許多動作,每次表演給同學們看,同學們都在說;我教的很棒。 

  我太得意了,因為我把小烏龜訓練成了“雜技演員”。

您正在瀏覽: 我最得意的一件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得意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