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足球小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足球小子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足球小子

 山東省 山東省博興縣第一小學三年級五班 湯詩琦



  在博興縣第一小學美麗而又現代化的足球場上,時常會看到一個滿頭大汗、氣喘吁吁,像是剛剛“沐浴”過的帥氣小男孩,那就是我,自稱“足球小子”。

  每當體育課踢球時,我簡直就像一個小瘋子,在球場跳躍着、大喊着。啊!又該是我大顯身手的時候了。這次我們不按什麼規定,打破人數限制,自由組合,自由發揮,組建了獅子隊、豹子隊。比賽開始了,雙方隊員各個勇猛頑強,奮力爭搶,全都大汗淋漓,但沒有一個下場的,越踢越緊張,越踢越激烈。踢到中途,突然,我方有兩位大將下場了,我心急火燎,拚命地奔跑、搶球,狠狠地將球從對方腳下斷了下來,嘿!把我得意的,心裡想:哼,竟敢跟我搶!也不看看我是誰?就在這時,勇猛的美洲豹——張彬將我的球搶走了。我惱羞成怒,拚命追趕,奮力爭搶,終於又一次搶回了球。我像只野兔帶着球沖向對方球門,對方也不甘示弱,他們就像是獵狗,緊追不捨,他們左一鉤,右一鏟,逼得我無法帶球。在我和對方球員周旋着時,隊友跑來跑去找機會接球,糾纏了幾個回合,我終於把球踢給了隊友。球被帶着又一次沖向對方球門,我迅速追趕,做好接應。啊!球又來到了我的腳下,我豪不猶豫地飛起一腳,球像一個旋轉的飛盤飛向對方球門,那一時刻我永遠難忘——進球了! 

  我好驕傲。為我自豪吧!

  指導教師:唐元菊

(責任編輯:精品教學) [顯示打印版本]

您正在瀏覽: 足球小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足球小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