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最想做的一件事隆志遠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想做的一件事隆志遠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最想做的一件事

  隆志遠

  人有很多最想做的事,如幫助天下所有的乞丐,為國家除霸安良,去太空探索奧秘。而我,卻最想讀遍天下所有的書。

  書,像一杯綠茶,耐人尋味;書,像一位忠實的嚮導,為你指路;書,像嘴邊一段最喜愛的小曲,百唱不厭;書,像一顆糖果,甜甜的;書,像……既然書的好處這麼多,我們何樂而不為呢?俗話說得好,“好書不厭百回讀”!

  有人可能會說:“漫畫、笑話不是好書,我們不用讀。”但我卻否認他的話,因為如果你不高興了,你翻一翻它們,它們就會把你的煩惱拋到九霄雲外,帶給你快樂。漫畫書培養你的抽象思維能力,我們為什麼將其拒之門外呢?

  我們再想想一些著名的人物。比如毛澤東,他一生讀的書不可估量。晚年時還總是拿着放大鏡,用手指着一字一字地看,到了忘我的境界。到了暮暮窮年之際,他還把書放在床頭翻看。不就是這些書,使他成為了一名著名的文豪、詩人和領袖嗎?

  所以,我願意把天下所有的書都讀一遍。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最想做的一件事隆志遠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想做的一件事隆志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