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記一次有趣的講座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次有趣的講座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12月18日上午,我和爸爸媽媽參加了東方衛報、學大教育共同主辦的名師教我們<輕鬆記單詞,快樂學英語>的公益講座。

  我們早早來到會場,選了個前排的好位置,聽講座的小朋友及家長們陸陸續續地來了,人太多了,竟然在我們的座位前甚至過道都坐滿、站滿了人。可見大家對這次講座的熱衷。

  當會場主持人宣布:“今天給大家演講的是齊向前教授,大家歡迎!”話音剛落,一個中等個子和藹可親的伯伯微笑着出現在講台上,用流利的英文向大家問好,並作自我介紹,全場頓時響起了熱烈的掌聲。

  齊教授開場講了通過他的學習方法取得進步同學的實例,我就更急切地想學會他記單詞的方法,好像知道我的心裡想什麼似的,齊教授開始講他輕鬆記單詞的方法了。共十種方法,當說到添加法時,我積極舉手參加互動,還得到教授的誇獎,獲得一本書的獎勵呢。說到tear的詞義時,通過同學的互動表演,讓我一下就記住了毫不相關的“撕裂”和“眼淚”兩個詞義,整個會場被他逗得大笑,大家都覺得齊教授講的太精彩了!不在知不覺中記住了英語單詞。不知不覺演講結束了,我意猶未盡。

  之後,我參加了學大教育免費提供的測評,和爸爸媽媽依依不捨地離開會場。

  江蘇南京浦口區琅琊路小學明發分校三年2班三年級:王昱天

您正在瀏覽: 記一次有趣的講座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次有趣的講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