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記一次有趣的課外活動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次有趣的課外活動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記一次有趣的課外活動 

  雪下了一天一夜,學校的大操場上已鋪上了一層厚厚的地毯。我們幾個同學約好放學後去打雪仗。 

  終於放學了,大家懷着喜悅的心情,興高采烈地來到了操場。我們分成了男女兩隊:顧西陵、谷亞寧和王嘉偉組成男生隊;我、孫嘉熒和盧靖雯為女生隊。規則是:誰被雪球砸中,誰就成為對方的人。來到操場,雙方就忙着做雪球。我抓起一把潔白的雪,用手捏實,一個圓溜溜的雪球就做好了。經過幾分鐘的準備,我們就開始了激烈的‘戰鬥’。只見王嘉偉拿起一個大雪球“嗖”得一聲向我砸來。我連忙閃開,也不甘示弱向他仍了一個大雪球。王嘉偉看見雪球向自己飛來,嚇得就像老鼠見了貓一樣,立刻連忙躲開。當他看見雪球沒有打中自己,還得意的向我們扮了一個鬼臉。漸漸的,我們女生隊快抵擋不住了。大家就拿出一個超級大雪球狠狠地向男生隊扔去,一下子居然砸中了兩個人。男生們見情況不妙也只好乖乖的舉手投降。這一次打雪仗,我們女生隊大獲全勝。大家高興極了。 

  天色漸漸地暗了下來,我們手拉着手一起走出了學校 。

您正在瀏覽: 記一次有趣的課外活動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次有趣的課外活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