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隻拉姆的旅程(1)——出生的經歷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隻拉姆的旅程(1)——出生的經歷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一隻拉姆的旅程(1)——出生的經歷 標籤:一隻拉姆作文 拉姆的故事作文 新的旅程作文 尋找晶石的旅程作文

咦,昨天不是還在黑森林裡嗎?怎麼一晚上就到了寵物店了?邪門了?“看拉姆界最聰明的拉姆出生了!”一隻大摩爾叫。“誰?”我說。“那不就是你嗎。”一隻摩爾說。 

  1小時過了…… 

  我又被送到拍賣會上。一隻叫摩樂樂的摩爾以100萬的摩爾豆的天價把我買下。 

  “這隻拉姆叫什麼呢?叫愛麗絲?……”這隻摩爾說。“愛麗絲?虧你想的出來,這是女拉姆的名字”我想。叫它拉仔!”摩樂樂說。“這名字還不錯。”我又想了想。“我終於有了一個主人。希望他對我好點。”我想。我看見旁邊的1隻拉姆還算好我就放心了。 

  “你好,我是藍天。”“你好啊藍天,我是拉仔。從黑森林來的。”我們互相打招呼。主人回來了喂我們每隻拉姆兩個三明治,對我們說:“我明天來看你們。”我覺得有什麼壞事要發生。 

  下集預報:一隻拉姆的旅程(2)——藍天綁架案

您正在瀏覽: 一隻拉姆的旅程(1)——出生的經歷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隻拉姆的旅程(1)——出生的經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