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狗狗鬧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狗狗鬧鐘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告訴你吧,我的寫字檯的正前方有一隻小狗鬧鐘,它可是媽媽從上海的大東方商場給我挑回來的啊!我常常把它抱在懷裡親切的說:“你真可愛”。 

  小狗狗鬧鐘的耳朵長長的,像柳樹那長長的枝條垂下來一樣。頭上長着一個包,鼓鼓的,還可以活動。它滿身是斑點,我給它起了個名子叫斑點狗。它的嘴巴大大的,好像口味很好吃得很多一樣,還把那紅色的舌頭伸出來,舔了添自已的嘴巴,好像還要吃似的。不光這樣,它還汪汪的叫着,顯得格外淘氣,格外可愛。它的勁上帶着下個像血一樣紅的蝴蝶節,非常神氣像只酷狗。前爪趴在地上半蹲着,好像小學生跑步開跑的姿勢。它的手緊緊的抱着手上的鬧鐘,我看着、看着,那鬧鐘簡直下像它的心肝寶貝,一步都不肯離開。 

  它的作用可大了,上電池后,我把小鬧鐘定到六點鐘,到了第二天一大早,我還沒睡醒,突然小狗狗鬧鐘發出一種汪汪的叫聲,好像在說:“懶蟲,懶蟲快起床,再不起床就遲到了。”我終於從沉睡中驚醒了,洗完臉后我就高高興興的上學去了。 

  在小狗狗鬧鐘的幫助下,我養成了早睡早起的好習慣。我真是要好好的謝謝你呀! 

您正在瀏覽: 小狗狗鬧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狗狗鬧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