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做的一件誠實守信的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做的一件誠實守信的事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今天做了一件誠實守信的事,事情是這樣的。 

 我和徐一帆約好在星期六的中午12點半到1點半之間在三九大藥店見面,他讓我到他家裡玩。我在12點多鐘到了藥店門口,可是我到了之後發現徐一帆沒來,我想:也許過一會兒他會來的,於是我又等了20多分鐘,結果還是沒來,我開始有點急躁了,我不停的在原地打轉轉,我一會兒到那裡去看看,又到這裡去瞧瞧,我左看右瞧,真希望他能在我眼下忽然出現。可是一直到1點37分他還沒來,我肚子飢餓的咕咕叫,後來媽媽打了3次電話催我走我才走,我回頭看了一眼,唉!沒來!於是我只好到媽媽辦公室吃午餐了。我沮喪極了,坐在車上還不停的往回望,可是徐一帆還是“ 下落不明,無影無蹤”,唉!

  吃完午飯後,我心想:當個誠實的人有時候也不痛快呀!我做了一回誠實的人,可心裡呀並不高興,而我希望以後可不要再有人欺騙我了。

您正在瀏覽: 我做的一件誠實守信的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做的一件誠實守信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