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水滸又現三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滸又現三將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第一集 

  (開頭)水滸一百零八將全部歸順梁山後,和強盜大家族又有了過結,所以新一輪的戰鬥又開始了······ 

  “今天是梁山一百零八英雄好漢全部歸順梁山的周年慶典。”宋江說,“大家儘管隨便吃喝。”宋江大擺宴席,眾好漢也都十分開心。可是就在這時······ 

  “一定要小心謹慎!”強盜頭說,“先用蒙汗藥把他們葯倒,之後用繩子把他們綁起,再帶走。”這時,草叢后的十幾個強盜迅閃地把蒙汗藥放到碗里。不一會,一百零八好漢全部倒下。這時,又來了十幾個強盜把他們綁起。但由於動靜太大,把李逵和魯智深叫起。他們拿起武器就追。但由於中計,被綁在了強盜院里。 

  此時,城裡一家酒店有三人在喝酒。他們是黃明、黃英、黃兵三兄弟,武藝高強。黃兵說:“咱們也去投奔梁山吧,聽說現在還招生。”其他二人同意。於是,他們便踏上了去梁山之路。 

  到了梁山,黃氏三兄弟發現一個人都沒有。黃兵說:“我下山看看吧。”於是,黃兵下了山,黃英、黃明繼續往前走。

您正在瀏覽: 水滸又現三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水滸又現三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