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白鼠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白鼠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家有一隻可愛的小白鼠,因為它長得胖胖的,縮成一團舊像一個毛絨球,所以我給它起名叫“球球”。 

  球球的身體像雪一樣白,它的耳朵豎的筆直,像剛出生的兔子的耳朵;它的尾巴是黃褐色的,末端有點紅色;它的嘴巴和兔子一樣是三瓣的,張開嘴巴就露出了又小又尖的牙齒;它的眼睛小小的、紅紅的,賊溜溜的眼珠不停的轉來轉去。 

  今天我放學回家,球球一看見我就站起來“吱吱吱”地叫,兩制前爪抱在胸前好象給我作揖,樣子可愛極了。球球還是一個“攀岩高手”,它根本不叢我給它設計的梯子往上爬,而是攀着鐵籠子的欄杆直接爬到“二樓”,又盪鞦韆一樣從“二樓”跳到“一樓”。我發現球球還會洗臉,用兩隻前爪在臉上搓洗,和我洗臉一樣。球球真聰明。 

  球球讓我枯燥的課餘生活變得豐富多彩。(指導教師:任中芹)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白鼠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白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