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白兔學本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白兔學本領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早上,小白兔對媽媽說:“媽媽,我已經長大了,我想去學本領。”媽媽笑眯眯地說:“好的。” 

  於是,小白兔興高采烈地跑到黃鶯老師那,急切地說:“黃鶯老師,您的嗓音可真好聽,我想跟你學唱歌!”黃鶯勉強地回答:“好吧!”第二天一大早,白兔就到黃鶯家拜師學藝了。小白兔剛開口唱了第一句歌詞,黃鶯就不耐煩地說:“我不教你了,你唱得難聽死了。”小白兔聽了就傷心地走了。 

  走呀走,他看見松鼠哥哥正在樹上爬樹,就對松鼠說:“松鼠哥哥,你能教我爬樹嗎?”“好的”松鼠爽快地答應了。於是,小白兔就跟着松鼠學爬樹,剛爬了一會兒,小白兔就摔了個大跟頭,他一屁股坐在地上,嘆了一口氣說:“我怎麼不像松鼠哥哥那樣靈敏呢?” 

  回到家,小白兔自言自語地說:“我該學什麼好呢?” 

  不久,森林裡舉行了一場跑步比賽,小白兔的媽媽幫他報了名。比賽開始了,小白兔遙遙領先,跑在所有參賽隊員的前面,獲得了第一名。 

  小白兔手捧冠軍獎盃,高興得又蹦又跳……

您正在瀏覽: 小白兔學本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白兔學本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