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白兔學本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白兔學本領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天,小白兔發覺自己很無能,什麼事情都不會做,它就去其它動物那學本領。 

  首先,小白兔來到了小雞家拜師學捉蟲。小雞一聽,爽快地答應了,馬上把捉蟲的要領毫無保留地傳授給它,它也覺得自己掌握了,就到外面的草叢裡去練習。小白兔發現了許多蟲子在草叢中爬來爬去,興奮地一蹦三尺高,趴在草叢中叼來叼去,結果忙得滿頭大汗,可蟲子一條也沒捉着,反而有一條調皮的小蟲子鑽到它的鼻子里去玩耍了,害得它費了半天勁才把小蟲子弄出來。小白兔抱怨說:“捉蟲怎麼這麼難啊!我還是去學點別的吧。” 

  小白兔又來到了小魚兒家學游泳,小魚兒也把技巧一字一句地傳授給了它。小白兔迫不及待地撲進水裡,可它就像掉進水裡的磚頭一個勁地往下沉,怎麼也浮不起來,嚇得小魚兒急忙找來大夥,把它拉上了岸,要不可就沒命了! 

  就這樣,小白兔學了兩個本領,可是沒一個學會了,它垂頭喪氣地問媽媽:“我到小雞和小魚兒那學了捉蟲和游泳,我很努力但是都沒學會,這是為什麼呢?”媽媽回答說:“小兔兒,不要灰心,你只是選錯了要學的本領,你沒有學那兩個本領的條件,但是你有敏捷的腿,可以去學學跑步啊!”聽了兔媽媽的話,小白兔就去小馬家學習跑步。最後,它不但學會了而且還在森林運動會上獲得了賽跑一等獎。 

  三(6)班 許晟元

  指導老師:王新艷

您正在瀏覽: 小白兔學本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白兔學本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