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讀《時光老人的禮物》有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時光老人的禮物》有感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讀了袁鷹寫的《時光老人的禮物》之後,我才真正理解“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這句話的意思。時光老人很公平,給我們每個人的時間都一樣多。三百六十五天,誰也別想多一秒,誰也不會少一秒,有的人用它度過了自己的一生;有的人利用它創造了財富;有的人利用它學到了知識,它給努力的人帶來成功,給不珍惜它的人帶來失敗。時間一天天過去,人也一天天老了,我們要珍惜時光老人給我們的一分一秒,去學會生活的本領,做人的道理,吸收更多的新知識,如果我們不珍惜的話,就等於浪費了自己的生命。 

  時光老人把東風、青草、陽光、細雨帶給大地、田野、山谷,把比什麼都珍貴的時間送給人們。我要和時光老人比賽,趕上它的馬車,把握每天的時間好好學習,實現我的願望——當一位大律師。記得媽媽曾經和我說過,做律師不但要有一張能言善辯的嘴,還要有豐富的知識,要熱愛祖國,更要有顆正義的、富有同情心的心,敢和邪惡作鬥爭的精神才行。我要在生活中不斷磨鍊自己,不怕困難,將來成為一位有名的大律師,幫助那些有需要的窮人,阻止壞人做壞事,使我們的祖國變得安定、繁榮。我希望大家都能珍惜時間,農民伯伯利用時光老人送給他們的季節,播種種子、果樹,到了秋季,漫山遍野都會果實累累、稻穀飄香。工廠的機器都開動了,工人們滿臉笑容地工作,製造出物美價廉的產品,擺上商店的櫥窗,孩子們不虛度時光,在教室認真上課,讓時光老人永遠激勵我們前進。 

輔導老師:范栩

您正在瀏覽: 讀《時光老人的禮物》有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時光老人的禮物》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