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七仔找天線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七仔找天線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七仔找天線 標籤:天線寶寶作文 七仔作文

  七仔頭上的天線弄丟了,他向天線丟了,即不好看,好多功能也不能用了,他決定把天線找回來。

  他帶上水喝食物便出發了,他覺得有點累了,便在一塊大石頭上坐下來歇歇腳,“哎呦”忽然那塊大石頭叫了起來,七仔一下子站了起來小聲問道:“是誰啊?”“是我”七仔剛才坐的那塊石頭生氣站起來說,哦原來是一隻黃色的老鼠,七仔連忙說:“對不起,是我不小心弄疼你了。”小老鼠看了看七仔說:“沒關係,你幹什麼去呀?”七仔說:“你看到我的天線了嗎?我的天線丟了,我要去找回來。小老鼠說:“我沒看到過啊。不過你可以問問毛毛蟲大哥,他呀!什麼都知道。”七仔高興的說:“謝謝”一邊說“再見”一邊早跑了。七仔走啊走啊,七仔渴了就喝點水,餓了就吃點帶的點心,終於毛毛蟲大哥家到了,七仔輕輕的敲敲門,就進去了,毛毛蟲大哥一看到七仔就高興的說:“七仔,你好啊!”你是不是找你的天線呢?”七仔迷惑了,毛毛蟲大哥怎麼會知道呢?難道……還來不及七仔多想,毛毛蟲大哥就從一個盒子里拿出了他的天線,七仔又驚又喜一下子抱住毛毛蟲大哥高興的說:“謝謝毛毛蟲大哥,是你幫我保存起來的”毛毛蟲大哥說:“是啊,前幾天我在街上看到了這根天線,可是不知道是誰的,只好先保存起來了,我想他的主人總有一天會來找他的,今天我一看到你,就知道了天線一定是你丟的。

  七仔把天線插在頭上,有和以前一樣好看了,好多功能也都恢復了。

  山西省太谷縣三年級:呂芙錦

您正在瀏覽: 七仔找天線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七仔找天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