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追殺事件”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追殺事件”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追殺事件” 

  小時候我竟然被一隻豬追的滿世界的跑,現在想起來可真是笑死人了啊。 

  我和爸爸媽媽到奶奶家去玩,聽奶奶說豬生小豬了,我聽了迫不及待的跑去看,見母豬在睡覺,我進了豬圈,看見了一隻小花豬,我把它抱起來,不顧豬圈的臭,在裡面欣賞着可愛的小花豬,突然,母豬醒了,朝我“呼呼”的叫,好像說:“快把我的女兒放下,否則,我就對你不客氣了啊。”我見了它着樣,就更來興了,說:“你不讓我抱,我還偏要抱。”我說著,走出了豬圈,順手把們給關上了,母豬在哪兒用力頂着們,我笑着說道:“頂吧,沒用的。真是的,抱抱小花豬都不行。”突然,門被頂破了,我慌了,腦子一片空白,只想着跑,母豬在後面緊追不捨,我跑到了絕路,我心想:這下完蛋了,沒路跑了。我轉念一想:把小花豬還給它不就好了唄。我把小花豬還給了它,母豬見女兒回到了自己身邊,這才停止了對我的追趕,我立馬灰溜溜的逃了。 

  我可不敢輕易的惹小動物了,否則,它會對我不客氣的。

您正在瀏覽: “追殺事件”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追殺事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