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奧運公園放風箏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奧運公園放風箏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六,風兒呼呼地吹着,天空上的雲彩悠悠地飄。媽媽帶着我和姐姐去奧運公園廣場放風箏。 

  媽媽買了一個喜羊羊的風箏,我們仨歡歡喜喜地來到了廣場,天空中已經有很多的風箏在飛翔了。我看見了一個像水母的風箏,下邊的幾條飄帶就像是水母的觸角,搖搖擺擺,好像在游泳。還有一隻大蝴蝶風箏,在天空中翩翩起舞,多美呀! 

  我們也加入了放風箏的人群。姐姐在後面幫我拉線,我一邊往前跑,一邊不停地轉線軸。風箏漸漸升高。可是好景不長,風箏突然翻了個跟頭,一頭栽到了地上。但是我不灰心,從頭再來。第二次又失敗了,三次,四次......直到第六次,風箏終於穩穩地升入了空中。這時,喜羊羊好像在高興地笑着說:“我要飛到太空去青草嘍!” 

  放風箏讓我學會了更多的本領,同時也帶給我快樂。

您正在瀏覽: 奧運公園放風箏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奧運公園放風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