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愛畫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畫畫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畫畫是我的課餘愛好。每當我鋪開畫紙,拿起畫筆的時候。心裡總有一股說不盡的高興勁。 

  這不,我又準備畫畫了。當我聽到老師說:“咱們畫個春天吧!”一片生機勃勃的春天景象便在我腦海里浮出來。於是,我的眼前展現出大樹、小草、花朵、河流……美麗極了!我害怕他們不見了,連忙拿起畫筆描繪起這幅春景畫:幾棵變了形的樹畫出來了,樹榦和許許多多的樹葉用深淺不一樣的顏色顯示出他們的層次;樹的旁邊有一個池塘,裡面有幾隻小鴨子,鴨子周圍有荷葉,還有蝌蚪、青蛙。看小鴨在池塘里游水、嬉戲,真有趣!池塘邊有幾個小朋友在放風箏,他們有的放蜻蜓風箏,有的放蝴蝶風箏,玩得可開心了! 

  我愛畫畫。因為有那一幅幅動人的圖畫,我童年的生活才會更加美好。

您正在瀏覽: 我愛畫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畫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