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鳳凰山一日游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鳳凰山一日游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2009年1月21號星期三天氣:晴

  今天我和媽媽去龍洞鳳凰山一日游。

  我們先去鳳凰山腳下的水庫走一走,嘩有一群鵝,媽媽剛說:“鵝……”我們幾個小朋友就立即背出:“鵝,鵝,鵝,曲項向天歌,白毛浮綠水,紅掌撥清波。”大人們說:“現在是白毛撥青草哦。”

  我們先去爬鳳凰山的老祖宗雷達山,這山好難走,幾乎沒有路,我撿了一根棍子,一手拿着棍子,一手扶着樹走,我爬,我爬,我爬爬爬,簡直比蝸牛還慢,我回頭一看,嘻嘻……媽媽比我慢得多呀。

  離開了雷達山我們又去挑戰另一座山——鳳凰山,好不容易爬上山頂,想不到山上居然還遺留着日本侵華的碉堡,碉堡只剩下幾塊大石頭,我想一定是讓我們的八路軍給打下的??W吡瞬畈歡?個小時,我們才來到農莊,因為媽媽她們還沒有到,所以我們幾個小的有得玩了,我們來到農莊外喂小動物,我最喜歡小羊啦,我們抓了好多小白菜給小羊吃。

  廣州市荔灣區西華路小學三年級:王楚君

您正在瀏覽: 鳳凰山一日游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鳳凰山一日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