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愛畫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畫畫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喜歡看書、也喜歡唱歌、但我還是最喜歡__畫畫。你們知道為什麼嗎?請聽我慢慢道來。 

  記得四歲的時候, 我去哥哥家做客,看見哥哥畫了一幅駿馬圖,看上去神態逼真、栩栩如生,就好像真的在草原上奔跑一樣。從此以後,我就下定決心學畫畫。 

  後來,我總是在白紙上亂塗亂畫,看到什麼就畫什麼,記得有一次,我正在畫畫。我家的小白兔從籠里跳出來了,跑到我的面前。我仔仔細細的端詳着,拿出畫筆,按小白兔的樣子畫了起來,長耳朵,短尾巴,兩隻圓圓的眼睛,再配上顏色。兩隻紅通通的眼睛像兩隻大燈籠似的。我看了看,滿意極了,總算畫得有模有樣了。奶奶看了我的畫,笑的合不攏嘴,還不停的誇我是個小畫家呢!想到這件事,至今還歷歷在目。讀幼兒園后,我又參加了美術興趣班,慢慢地我畫畫的水平有了明顯的提高。現在我看到祖國的大好河山,我總會把它畫下來。漸漸地,我櫥櫃里畫積累的越來越多了,有異想天開的宇宙畫,有五光十色的山水畫、還有形態各異的小動物…。.有空的時候我就拿出來欣賞,這一幅幅畫一直激勵着我前進的夢想。 

  畫畫陶治了我的情操,畫畫使我的生活變的充實起來,畫畫使我童年變的絢麗多彩。我愛畫畫。

您正在瀏覽: 我愛畫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畫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