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龜兔賽跑》新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龜兔賽跑》新傳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第一次烏龜和兔子比賽是烏龜贏了,兔子不服氣和烏龜開始了第二次別開生面的大比拼。 

  準備比賽了,烏龜明知自己的速度不如兔子,於是他準備了一個秘密武器:滑行板。這可是烏龜一個月前的傑作。烏龜的這個滑行板看似很普通,但是滑行板後面有一個機關。只要一按這個機關,它就會飛快的跑,一溜煙就變沒了蹤影,遇到平坡,它會保護你的安全,不讓其它動物傷害你。只要遇到斜坡,它不會讓你摔的鼻青臉腫,它會保證您的健康。 

  開始比賽了,裁判員大象伯伯吹起了口哨,兩位選手象風一般地奔跑。跑了一會兒,兔子已經跑的氣喘吁吁,滿臉通紅了。烏龜就像沒事一樣,還一邊唱着小曲,一邊悠閑的睡着大覺。 

  突然,兔子發現旁邊有隻小兔子正在哇哇大哭。兔子親切地問:“小兔孩子,你怎麼了?”小兔孩子揉揉眼睛,擦乾了眼淚說:“采完蘿蔔,我沒聽媽媽的話,於是找不到回家的路了。”兔子找到了警察叔叔,把小兔寶寶送回了媽媽的懷抱時,一瞬間恍然大悟,自己竟到了終點線。哦!原來這就是到達終點最快的路線。 

 你看!烏龜還在半山腰呢! 

 兔子明白了,幫助別人,也就是幫助自己呀!

您正在瀏覽: 《龜兔賽跑》新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龜兔賽跑》新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