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陽光小男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陽光小男孩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今年十歲了,是一個小學三年級的學生。我認為自己是一個帥氣、活潑、可愛的陽光小男孩。為什麼這樣說呢?聽我一一道來。 

  帥氣-美滋滋 

  我感覺自己長的帥,為什麼呢?因為我有一對濃濃的粗眉毛,眉毛下有一雙明亮的、水旺旺的大眼睛;我笑起來時還有一個小酒窩。爸爸媽媽的同事、朋友見了我都誇我長得帥氣,我心裡美滋滋的。 

  害羞-愁憂憂 

  我性格內向,不善於表達自己。我不經常和小朋友們玩、和他們交流的少。叔叔阿姨和我打招呼,我都不理不睬的。我也知道是個缺點,可我總是改不了,所以常常心裡很着急,這個缺點,以後我一定要改正。 

  頑皮-喜歡歡 

  我既頑皮,也很聰明,對一切事物都充滿了好奇,都想探究其所以人。記得有一次,我想知道鬧鐘是怎麼走的,我就把一個鬧鐘拆開了,拆開了以後,一看全是彈簧,結果當然是修不住了,一個鬧鐘就這樣壞了。 

  理想-樂陶陶 

  我的理想是當畫家,我要用彩筆描繪出多姿多彩的世界,描繪出五彩繽紛的祖國,描繪出鬱鬱蔥蔥的森林,描繪出活潑可愛的動物,等等。我要把一切都打扮得神奇又神氣。 

  這就是我。一個平凡而又不平凡的陽光小男孩。

您正在瀏覽: 陽光小男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陽光小男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