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假如風有顏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風有顏色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假如風有顏色,那該多好啊!我希望一年四季的風都有不同的顏色,讓世界變得更有生機勃勃,充滿活力。

  假如風有顏色,我希望春天的風是嫩綠的,因為嫩綠色的風一吹,可以把大樹、小草吹成嫩嫩的,綠綠的,人們可以在嫩綠的草坪上睡覺,呼吸着新鮮空氣。

  假如風有顏色,我希望夏天的風是粉紅色的,因為粉紅色的風可以讓湖裡的荷花吹成粉紅的,就像化了妝似的,還帶着微笑。

  假如風有顏色,我希望秋天的風是黃色的,因為黃色的風可以把稻穀吹成金黃金黃的,就能給農民伯伯們一個大豐收,讓他們過上富足的生活。

  假如風有顏色,我希望冬天的風是銀白色的,因為銀白色的風可以把世界變得更安靜,更純潔,明年秋天的時候,農民伯伯就可以枕着饅頭睡了。

  我希望一年四季的風是五彩繽紛、五顏六色的,如果我的這個願望實現了,世界就可以變得生機勃勃、充滿活力、充滿光彩、快樂無比了。

  三年級:尚願

您正在瀏覽: 假如風有顏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風有顏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