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假如風有顏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風有顏色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假如風有顏色

  假如風有顏色,世界將全變得更美麗更生動,它和自然景物塔配在一起,會變成一幅非常美麗,非常生動的畫卷。

  假如風有顏色,春天的風應該是綠色的。草綠了,長出了綠色的嫩芽。花紅了,紅花配綠葉,美麗極了。

  夏天的風是淺藍色的,因為夏天的太陽炎熱,淺藍色看起來很涼爽,一陣淺藍色的風吹來,人好像躺在游泳館里,太涼爽了!

  秋天的風是金色的,因為秋天是豐收的季節,果子成熟了,稻田像一塊塊黃金一樣閃閃發光,讓人有一種豐收的喜悅,讓大家都來歡慶這個豐收的季節吧!

  

  冬天的風若是鵝黃色的,因為若有一陣輕飄飄的鵝黃色的風吹來,就讓人們感到天氣暖和多了,舒服極了!

  假如風有顏色,世界將更加千變萬化,更加多姿多彩了。風將把世界點綴得更加美麗,更加生動。我的幻想若能夠變現實該多好啊!我想信,經過努力,我的幻想一定會變成現實。

您正在瀏覽: 假如風有顏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風有顏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