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假如風有顏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風有顏色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假如風有顏色,那世界就會變得多姿多彩。 

  假如風有顏色,我希望春天的風是白色的。在春天非常容易得水痘,如果有一陣白色的風吹過,就可以消滅小朋友身上的細菌,讓他們健康地成長。 

  假如風有顏色,我希望夏天的風是淺藍色的,在烈日炎炎的夏天裡,有些人在沙漠探險。如果有一陣淺藍色的風吹過,就可以幫助那些人們,順利地走出沙漠。 

  假如風有顏色,我希望秋天的風是土黃色的。秋天天氣很乾燥,如果有一座樓房失火后,吹來一陣土黃色的風,就可以像沙子一樣的把火撲滅,讓消防隊員不用去滅火,跟一家人幸福地團聚。 

  假如風有顏色,我希望冬天的風是淺紅色的。因為冬天很寒冷,要是吹來一陣淺紅色的風,就可以讓寒冷的冬天溫暖起來,讓孩子們冷的手熱乎起來。 

  如果風有顏色,是事實的話,那世界就會變得五彩繽紛,像一幅美麗的畫。 

  2007.12.24

您正在瀏覽: 假如風有顏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風有顏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