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假如風有顏色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風有顏色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假如風有顏色,那世界將會變得更加多姿多彩。

  當春天來臨的時候,風就像一位魔術師,把自己變成綠色。他輕輕地走過草原,所有沉睡的小草都掀開了厚厚的雪被子,探出可愛的小腦袋,來迎接春姐姐的到來。

  當夏天來臨的時候,天氣格外火熱,我們多麼希望夏天的風是藍色的,只要藍色的風刮過整個城市,風就會掃走炎熱留下清涼,這樣整座城市就會顯得特別涼爽。

  當秋天來臨的時候,我們大家都希望秋天的風是金黃色的,他象徵著豐收,當金黃色的風吹過時,也就是豐收的時候,農民伯伯們正在無邊的麥田裡收割着麥子,這時的我們會非常高興,農民伯伯的臉上也露出了豐收的喜悅。

  當冬天來臨的時候,那風一定是白色的,冬天為世界萬物都蓋上了厚厚的棉被,房子蓋上了雪白的大衣,大樹穿上了厚厚的棉襖,大地鋪上了潔白的地毯。

  四季的風雖然很美,但是在我眼裡,四的風卻不是最美的,我覺得五彩的風才是最美的,五彩的風能讓我們的生活更加美好!

  三年級:容容毛

您正在瀏覽: 假如風有顏色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風有顏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