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期末考試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期末考試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前段時間,快期末考試了,我們班的同學,都在努力地複習,終於,等到了期末考試,我想,我一定會在“戰場”上打個勝仗。 

  那天,我懷着緊張的心來到了考場。我心裡像挑着十五個水桶——七上八下。第一場是先考語文,我先準備了一下,廣播突然響起:“請老師們發試卷。”老師發下試卷。頓時考場上很安靜,連一根針掉在地上也聽得一清二楚。我剛開始做這張試卷的時候,有一些題就絆住了我的“腳步”,當我做完整張試卷時,我感到困難了,我有許多地方是空白的,比如一些選詞填空,解釋詞語的意思等等。不過經過了我非常努力的想,終於克服了點點困難,可是有些題我已經絞盡腦汁的想,還是想不起來,唉,沒辦法,只好讓老師收上去了。我想我要死定了,我出去走了走,消散忐忑不安的情緒,迎接下一場考試。下一場是考數學。考試開始了,老師把試捲髮了下來,當老師發下試卷后我覺得這些題目太簡單了,我現在已經是勝券在握了,結果我真的順利的把試卷答完了,還檢查了好幾遍。最後,老師把試卷收了上去。 

  我沒想到數學才考到98分,語文才考到93分,我很傷心。

您正在瀏覽: 期末考試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期末考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