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好朋友  張懿涵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  張懿涵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如果有人問我:“誰是你最好的小夥伴?”我會毫不猶豫地回答說:“是周晏晨。”

  她是一個樂於助人的小姑娘。她扎了一條長長的馬尾辮,小小的瓜子臉上嵌着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她小巧的鼻子下面有一張像櫻桃一樣的小嘴。

  一次美術課上,老師讓我們把美術工具拿出來,我忘帶卡紙了,只能向我的同桌借。周晏晨知道后把她新買的卡紙裁了一半給我,但我沒有用這張紙,而是把這張卡紙輕輕地放了起來,因為這張卡紙上承載了我和她的友誼。

  還有一次,我和她在走道上玩。明明不是我把走道上的男生絆倒的,可是他非冤枉是我,還打了我兩下。周晏晨知道后火冒三丈,把那個男生狠狠地修理了一頓。看到她不顧個人的安危幫我出氣,我感動極了。

  這就是我的小夥伴周晏晨,一個既樂於助人又仗義的小姑娘。 

  區二小三(11)班  張懿涵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  張懿涵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  張懿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