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好朋友——刁毅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刁毅宣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大家應該都有一個朋友吧!我當然也不例外,今天我就該大家介紹一下我的好朋友刁毅宣吧! 

  刁毅宣的頭上長滿了烏黑光亮的頭髮,一雙聰慧的眼睛下面長着一個不大不小的鼻子和嘴巴。他平時除了喜歡穿校服,最喜歡穿的就是一件藍色的衣服和綠色的褲子了。 

  有一次,刁毅宣抱着一個足球超我家門口喊道:“黃靖,今天我帶了足球,可不可以跟你踢一下?” 

  我見我的好朋友來了,開心地說:“好啊!等一下我,我馬上下來!”我以每分鐘3米的速度從樓梯上“沖”下來。 

  過了一會兒,我便“沖”了下去。刁毅宣見我來了,便對我說:“黃靖,我們去那邊踢吧! 

  於是,我們兩個便走到哪個地方了。然後我們就開始踢了。 

  刁毅宣對我說:“黃靖,我發球了!然後就把球給踢了過來。我連忙把球給接住了,然後又踢了出去就這樣我們踢得難解難分、不分高低呀! 

  就在我們快分出高低的時候,媽媽走過來,說:“黃靖,快做作業!”唉!母命難為呀!我只好依依不捨得離開了,刁毅宣也戀戀不捨得離開了! 

  這就是我的好朋友刁毅宣,如果你想見一下刁毅宣的廬山真面目的話,就請到深圳市鹽田區沙頭角林園小學三(1)班來吧!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刁毅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刁毅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