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花香瀰漫的林中小路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香瀰漫的林中小路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花香瀰漫的林中小路 標籤:瀰漫作文 林中作文 中小學作文 生命的林子作文

  花香瀰漫的林中小路

三年三班宣傳委員洪欣奕

  2006年9月,我懷着好奇的心踏進了薌城實驗小學,成了一名小學生。從此,每天陪伴着我的不僅有四十三個可愛的同學,還有我們敬愛的老師。我在這裡開心地學習、遊戲,汲取知識的營養。我們的老師很愛我們,她們就像媽媽一樣。她們教給我們豐富的知識,做人的道理,關心我們的健康成長。

  我們的語文老師林中小路還為我們建立了一個溫馨快樂的家--班級Bolg“林中物語”,她給了我們一個展現自己的平台。同學們可以在Bolg里互相學習,交流;家長們還可以在這裡更多地了解到學校里的信息和同學們的動態。

  為了我們的“林中景緻”更加豐富飽滿,林中小路為我們精心播撒了《愛的種子》,使我們的“林中花木”枝繁葉茂。我們四十四隻快樂的小鳥在花香瀰漫的林中小路學飛、覓食,快活地嬉戲、玩耍,嘰嘰喳喳地唱着歡樂的歌。我們沐浴在溫暖的“林中陽光”之間,我們漫步在“書香溢林”的“林中景緻”之中,聆聽“林中物語”細語呢喃。我們的“林外來往”熱鬧非凡,使我們溫暖的家更加充滿《陽光的微笑》!

  林中小路傾盡心力地維護着我們的家,用愛心為我們傳遞知識,帶領我們在知識的森林裡翱翔。今天,她雖然累了,生病了,可她依然心繫着我們的家,依然牽挂着我們這四十四隻調皮的小鳥。她《給孩子的一份記憶》讓我們時刻記住,“‘梅花香自苦寒來,寶劍鋒從磨礪出。’‘書山有路勤為徑,學海無涯苦作舟。’學習的道路任重而道遠,希望你們有能力應對那一場場考試,去勇敢地躍過一道道障礙,迎接你們的是將是燦爛的明天!”林老師,請您放心,我們會記住您的話,按您教給我們的學習方法好好學習。《以真心換真心》,不管林中小路伸向何方,我們都會一路追隨着陽光前行,“林中物語”永遠是我們心靈的後花園。

  (註:以上加書名號的文章系林中小路發表在“桃李下蹊”和“林中物語”Bolg的文章,同學們和家長們點擊可閱)

您正在瀏覽: 花香瀰漫的林中小路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香瀰漫的林中小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