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真想永遠的抱着母親,讓她在夢中笑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想永遠的抱着母親,讓她在夢中笑醒。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縱然時間可以抹區歡笑和淚水,但永遠不會風化永恆的記憶。

  小時侯,我很調皮,甚至成天和別人打架,弄的別人總到我家去“告狀”。

  “ 二叔,這孩子該管了,豆子都讓他嚇的不敢出門了。”

  父親皺着眉頭,沉默了好一會,然後大聲喝道:“強子,你過來。”我躲在母親的背後,用眼角瞥見了父親那張嚴厲的臉。我走了過去,誰知父親隨手拿起身邊的掃帚,狠狠的打在了我的背上。頓時,我大聲的叫喊着。父親沒有停下的意思,這時,母親一把把我抱住,掃帚落在了她的身上。

  我緊緊的抱着母親,抽泣着。這一天,我知道了着眼淚到底有多咸,母愛喲偶多甜。

  歲月驅趕着馬車,匆匆向未來奔去。學生時代在我的人生史記中留下了幾段美好的文筆。

  秋天來了。

  風兒捲起落葉,飛舞着,然後狠狠的摔在我的胸口,剮傷了一點心事。血浸染了楓林,染紅了天邊

  的幾片紅霞。

  我該走了。

  庭院里少了往日的喧囂和笑聲,連牆角都充滿着兩個字:離愁。

您正在瀏覽: 真想永遠的抱着母親,讓她在夢中笑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想永遠的抱着母親,讓她在夢中笑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