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過了一把癮 尚孟迪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過了一把癮 尚孟迪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過了一把癮 尚孟迪 標籤:我過了一把癮作文 nba作文 我過生日作文 spring作文

我過了一把癮

  尚孟迪

  賭博,它曾經讓千萬個人喪失一切,包括生命。可見賭博的危害有多大。但我卻喜歡上了賭博,因為爸爸媽媽不讓,所以一直沒機會玩。

  一次偶然的機會,我接觸了賭博。星期天,我到姥姥家去,正好碰見了表妹。她是一個超喜歡賭博的人,無論是打牌、打麻將……等等,她都樣樣在行。她對我說:“哥,陪我打牌吧。”我說:“不行。”雖然有點不情願,但我仍無法拒絕。她一本正經地說:“沒事,小賭怡情,大賭才傷人哪。”我說:“好吧,就玩一盤。”

  我們開始了,我們玩的是砸金花。我摸到的是金花,以為肯定能贏,但她摸得是豹子,結果我輸了。

  雖然賭博很好玩,但我這是第一次玩,也是最後一次。

  指導教師

  崔梅茹

  的

您正在瀏覽: 我過了一把癮 尚孟迪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過了一把癮 尚孟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