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眼中的低碳生活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眼中的低碳生活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眼中的低碳生活 

  據說2011年是世界末日,怎樣才能避免悲劇發生呢?我建議,大家低碳生活,我家當然也不例外。 

  每天,我坐公共汽車上下學,這樣才能使車尾氣大大減少,環保我們的美麗世界;每天寫作業時再認真些,節省橡皮用量,我相信不久的將來一定更加美好;每天節省一個紙水杯,一年後就能節省360多個,越節省越多世界越來越美好;每天洗碗的用水量減少一些,一天省下500升水來,獻給乾旱的地區;每天多種上一顆花,不久的將來,一定空氣新鮮;每天節省一張紙,不久,我們就不會為紙的事情煩惱。

  大家都全力投入到愛護大自然的境界中,地球媽媽就會幫我們剷除那些可怕的災難,人類將遠離災難,享受幸福!大家努力加油吧,咱們一定能行,為我們共同的家而努力吧!

您正在瀏覽: 我眼中的低碳生活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眼中的低碳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