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說說我自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說說我自己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叫李澤雨,今年九歲了。我在塘沽區向陽三小學習,我在我們班是男生小排頭,我最不想當小排頭了,媽媽說:“別人想當小排頭還當不了呢!”我長着一對濃濃的眉毛和一對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可惜被一副近視鏡擋在了後面,堅挺的鼻子下長着一張不大不小的嘴巴,我還有一對會動的耳朵。

  我的性格活潑開朗,就是有點膽小。記得有一次,媽媽去開家長會了,爸爸還沒有下班,我一個人在家裡寫作業,天漸漸黑了,心想這麼晚了媽媽怎麼還沒有回來。突然只聽見砰!砰!砰……的敲門聲,我被這敲門聲嚇的心怦怦直跳,我以為媽媽回來了,可是媽媽帶了鑰匙,她會自己開門。這時,我想是不是媽媽常說的壞人來偷小孩兒了,我手疾眼快,拿起一根經常玩的竹棒走到門前大聲的問:“誰呀?”只聽見一個陌生人聲音“收煤氣費的。”“我媽媽不在家,明天再來吧!”

  哈哈!你看我膽子多小啊!我就是這樣一個人,你願意和我做朋友嗎?

  向陽三小三年級:李澤雨

您正在瀏覽: 說說我自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說說我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