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次有意義的徒步旅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有意義的徒步旅行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一次有意義的徒步旅行 

  我們育才小學要舉行徒步旅行實踐活動了!一聽到這消息,我們班都樂開了鍋,大家都七嘴八舌地議論着,好期待這次活動的舉行啊!還好,活動決定在次日進行! 

  一大早,我就迫不及待來到了學校,一看和我有同樣心情的同學還真不少呢!我們到操場集中,聽莫副校長說了注意事項后,活動就正式開始了。這次活動的目的地是堯山。我們排着長龍隊伍,浩浩蕩蕩地朝着目的地前進。 

  一路上,我們歡聲笑語,邁着輕快的步伐前進着,沿途風光可真是讓人心曠神怡啊!小鳥不時嘰嘰喳喳地叫着,放眼望去,四周都是連綿不斷的青山,空氣是這樣的清新,還散發出淡淡的泥土芬芳,隱隱約約中還有不知名的野花在秋冬季節頑強地開放着!我們就這樣呼吸着野外的新鮮空氣,欣賞着沿途的美麗風光前進。不知不覺中,三個小時過去了,我們終於到達了我們的目的地——堯山。 

  儘管我們都很累了,但我們就像堯山那不知名的頑強的野花一樣,不甘示弱,不輕易言累!揮汗雨下的我們稍做休憩后,就開始了我們的野餐大賽。同學們紛紛拿出自己帶來的美味大餐,一陣陣香味撲鼻而來,我們三五成群,彼此分享着,大口大口地品味着,笑着,鬧市着……這真是一場美味大聚餐啊!疲勞早就被我們拋到九宵雲外去了! 

  時光在流逝,轉瞬我們又要踏上歸程了。我們悄悄地、一絲不苟地做着清潔工作,還帶汗的臉上流露出認真的神情,還堯山一片凈土,我們都是環保小衛士!堯山的山還是這樣的青,水還是這樣的秀,空氣還是這樣的清新,就像我們不曾來過一樣! 

  這真是一次有意義的徒步旅行啊!

  作者:范馨月 

指導老師:林艷

您正在瀏覽: 一次有意義的徒步旅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有意義的徒步旅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