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記事作文:體操訓練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事作文:體操訓練_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記事作文:體操訓練 標籤:敘事作文 訓練作文 拓展訓練作文 魔鬼訓練作文

  2008年10月29日星期三晴

  今天下午第二節課是體育課,因為我們星期五就要體操比賽了,所以我們要用這節體育課進行體操訓練。同學們都排着整齊的隊伍,聽老師的指揮進行體操隊形散開練習,我們練習了好長時間,我的腳都站麻了,脖子也感到有點酸,再看看同學們,有的累得滿頭大汗、有的累得滿臉通紅,還有的嘴裡嚷着“我不要減肥”,看來大家都很辛苦啊!

  不過,為了我們班能爭奪第一,比賽出好的成績,我們大家都堅持到底。祝願我們班取得第一!

鄭重聲明:本文系作者獨家授權,版權歸作者及白雲飄飄網所有,任何媒體未經許可不得轉載!

您正在瀏覽: 記事作文:體操訓練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事作文:體操訓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