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成語猜謎活動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語猜謎活動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語文老師和我們做遊戲,名字叫“成語猜謎”,規則是同學上講台抽一張紙條,上面寫着一個成語,根據成語意思做動作,然後讓同學們猜是什麼成語。 

  遊戲開始了,老師叫盧毅同學上去表演,盧毅從講台上抽了一張紙條,看了一下,思考片刻,只見他先假裝在幹活,然後東搖西擺地往前走,好像沒有力氣了,接着又一屁股坐在凳子上,彎着腰,直喘氣。他剛表演完,我們就異口同聲地說:“是筋疲力盡!” 

  接着,蔣穎琛上講台抽一張紙條,看了一下,便叫了幾個同學來幫忙。表演開始了,只見幾個同學在一邊玩耍,蔣穎琛在前,趙智偉在後,大搖大擺,搖頭晃腦地向在玩耍的同學走來,那些同學見了他倆嚇得溜走了。我們一看完,就說是“狐假虎威”。 

  輪到我上台表演了,我抽了張紙條,上面寫着“橫眉冷對”,我便緊鎖雙眉,瞪着圓圓的大眼睛,擺出一副氣勢洶洶的樣子。表演剛完,同學們就紛紛舉起雙手,我叫韓傑回答,他說是“橫眉冷對”,我說:“對了”。 

  接着,又有幾個同學上去表演了,都被我們猜中了…… 

  我真喜歡這次成語猜謎活動,因為這次活動既有趣,又增長了許多知識。 

您正在瀏覽: 成語猜謎活動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語猜謎活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