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觸覺猜謎遊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觸覺猜謎遊戲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耶!我們贏了!”一陣陣歡呼聲從303教室里傳出來。

  原來,我們今天作文課上玩了觸覺猜謎遊戲。它的規則是:閉上眼睛,然後老師把一樣東西放在你手裡,猜一猜它是什麼。

  這一次猜遊戲我也上台了,我閉上眼睛,只覺得眼前一片漆黑。過了一會兒,我覺得手上有東西。我認認真真地摸,不一會兒,我就猜到了是尺子。台下的同學在為我鼓掌。第二個環節到了,老師告訴我,這 一次只能用手掌摸。我心急了,但我想:靠運氣猜對了也行!這時,老師把一件東西給我,我用手掌蹭來蹭去還是不知道,我猶豫了一下,可是5秒倒計時過了,我睜開眼睛,一看,原來,是一台像飲料一樣的電風扇。同學們都異口同聲地說:“被高科技的東西搞糊塗了”我只好垂頭喪氣地下了講台。

  最精彩的,要數楊欣媛和李成?i的“男女在對決了”,這是本場最緊張,激烈的比賽。一開始,他們手上都是粉筆,他們很容易地猜對了,第二次他們手上全是橡皮。李成?i猜是橡皮,楊欣媛猜是鎖。男同學們“耶!”一聲叫起來,男同學獲得了勝利!

  啊,這是一個多有趣的遊戲呀!成彩喪氣是童節

您正在瀏覽: 觸覺猜謎遊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觸覺猜謎遊戲 暫無評論